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May 25, 2008

What Holy Shit Everywhere...

哼哼。。。
怎么人家在谈话中容易把没有存在的事说得像真的发生一样。。。
不只这样,还传到别人口中。。。
怎么就不会分真与假的差别。。。
人的口德那么差的嘛。。。

还是我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那么差。。。
既然说我和阿Ca有上过床tim。。。

Wat the mother fucker, holy shit...
Where this holy shit come from??
Who blow this shit from start?

其实我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只是恨说这句话的人。。。
还有传话的人,你会传已代表你有点相信,
就不能听了就算吗。。。

How 2stop this HAPPEN?
什么事都要做得很明吗?
不如,开记者会誊清它。。。
告诉大家我的真面目吧。。
FUCK!

对人与人的相处真的失望。。。
我的举动都成人的焦点。。。
出门记得小心做人。。。
后果自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