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May 14, 2008

Steamboat Night

悲。。。
12MAY2008的晚上,
本来很开心可以参很久没聚在一起的旧朋友,
吃steamboat的。。。
在新开的。。火锅之家。。
我当了司机,载他们去。。
我并不是很喜欢载他们去的,
因为会有压力,而会嫌东嫌西,嫌慢等。。。

必竟很久没出来了,我就牺牲一下咯。。。
在去的路上,ben嫌的东西,我还能接受。。


可是回家的路上,我就越来越火了。。
嫌热,看不起我慢。。
好想射回他,但我并没这么做。。
mother fucker sucker shit ass hole.....
我不想朋友之间有摆臭脸的状况出现。。。
忍。。假笑。。。
就到家了。。

他这个人是在需要我的时候,就会来找我的那种人。。
我知道的,可是我还是会帮到底。。
我看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想不同的借口来退开他的要求。。
这样我的日子就好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