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Friday, May 30, 2008

三四的生活

28MAY,星期三,
和coursemates去The Curve。。。
Red-Box 唱K。。。。
这可是头一次和他们一大班出去。。。
平时,在班上的我会比较属于静的那一种。。。
可是,当天他们说我放得很开。。。
其实,平时的我就是这样了。。。
只是我不想在班上太crazy。。。
读书时就要严肃,出去玩的时候就要放得开。。。

29MAY,星期四,
突然间,在没有水的状况下,和朋友的邀约下。。。
去了 True Fitness,冲凉咯。。。
买了三个多月的promotion package for 1 month only RM30。。
终于用了。。。
那个女counsouler一直叫我签下一年合约。。
大概一个月要RM185。。。
哇靠,我付不起啦。。。
去那边做了好多mesin的运动。。。
很爽一下的,那边的生活。。。
gym for build body。。。
at one mon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