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aturday, May 31, 2008

Wall's Ice-cream Promoter

昨天接了一个好朋友的电话,
叫我代替他朋友(生病)做工。。。
在One Utama 的 Jusco 做 promoter ice-cream。。
想了想就答应了。。
因为工钱很高。。rm80 per day
from 12pm till 9pm

其实我有很多不懂的。。
my supplier 没跟我讲很多仔细的东西。。
我也是blur blur 的到那边。。
找one utama...
找motor parking...
找jusco...
找staff entrance...
找拿pas的柜台。。。
找我做工的地方。。。
找地方站。。。

都没有人现场教我带我的。。
只是靠一粒电话而已。。。
好可怕哦。。
我感觉好像被骗的一样。。。

我的任务的卖wall's paddele pop icecream...
1 pack rm6。。。
这种东西一定很少人买的。。。
我也不是很确定这种东西要怎样promote呢。。
又没有sample,没有传单。。。
我一定傻傻的站整天了吧!!
OMG....

因为闷,时间过得非常的很慢。。
可是当时间只剩30分钟就可以回家的时候。。。
出现的状况。。

Management的人跟我讲说收到complein。。。
说你的icecream都变状了的,
带我去office证实。。
有够傻吗??
我只做一天工,关我什么屁事啊??
还跟我讲了一大堆东西。。
好像要我赔赏一样。。。
Wat the Fxxk。。。
Supplier叫我别管他,
不关我的事。。。
到钟就回家。。。

我就不管了。。
回家。。。
我今天做了傻傻的工。。。
整天站在那边走来走去。。。
眼睛飘来飘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