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May 6, 2008

假期到了!

:-(

怎么我爱的人都不喜欢回我讯息的叻??
一封回应也不给我。。。
没希望没希望。。
希望也不给我!!
很烦的!

不想它了!
现在是假期了。。。
这次的假期我要好好的反省。。
好好的忘记这一切。。
好好的过日子!!
过没有眼泪的假期吧!
行的!

1 comment:

HyBrid said...

说不流泪,可是却被臭女生的一句话伤了心,好弱的我!!

“难怪你没有女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