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hursday, May 15, 2008

自讨苦吃

~
心情突然down jor...
整个人闷闷地。。。

想约旧同学出来聚聚真难。。。
我的同学真难配合。。。

我很讨厌做主办人哦!
我没这个资格!

其实这次提议人并不是我,
可是到最后叫人的也是我。。。
也是我自己找的麻烦。。。

有时,我就是喜欢自己搞节目。。
搞得自己拿麻烦。。。

haizzz...
我就不能乖乖坐在家里等人来约我嘛。。。
有时还蛮讨厌自己的。。
自讨苦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