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Friday, May 16, 2008

不可心软

好。。。。。。累。。。。。。

我已经对约大team人出来聚会的念头已减到0%了。。。

什么BBQ什么party..我也不会是主办人。。。
我不会再想搞什么特别的活动。。。
也最好别叫我去叫人。。。
我厌烦了。。。

现在,我决定等你们的通知,答案,地点,时间。。
我不会抗拒,不会说“不”。。。
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我不会再做意见大人了。。。
什么都听你们的。。
顺着你们。。

不可心软的,对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