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aturday, May 30, 2009

咸鱼大翻身

这次我真的决定要。。。。

咸鱼大翻身!!!!

五月天有一首歌“咸鱼”。。(憨人的华语)
词是这样的。。
我是一只咸鱼
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
又夸我天真
还梦想著翻身
咸鱼就算翻身
还是只咸鱼输得也诚恳
至少到最後我还有咸鱼不腐烂的自尊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  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 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如果有梦 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说真的
我对这科是没有什么天分啦!!
就有梦的天真咯~
就太疯了,我这种料!
以为可以当个什么工程师的!!
搞笑~呵呵
但无论如何,
我要证明自己是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