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May 27, 2009

接受考验吧!

从现在开始。。
算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考验了吧!!

勇于面对永远是我最看得开的一面~
我不会往坏那面去想,
因为我相信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最近和朋友喝茶时,
常提到的金句。。
“只要你开口行动,什么都会有的”
虽然这是含着开玩笑的用意~
但这的确是对的!!

接下来虽然会很非常的辛苦,
但我一定要坚定勇于面对上天给我的难题!!
人生总会有波折,不会总是风平浪静的!
I sure i can do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