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May 24, 2009

朋友?知己?

朋友不用多,知己有几个就够了!!

这的确是真的!!
这个月,我又体会到了两次!!
很荣幸可以交到这么好的朋友~
我的一通电话有事找他们,
他们没有考虑不管多忙还是帮我的忙!!
我的一通电话,
而他们却几十通电话的打来关心我!!
他们不管电话费多贵车油多贵,
还是奔波地帮我!
谢谢阿牛带我去看医生!!
谢谢伟盛帮我妹找屋子!!

这一切并不是说你交的朋友心地好
而是你将心比心~
只要你之前对人好,
当你有事时,朋友就会回报你的!!
但不是说每个朋友都会这样啦!!
随缘~
thank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