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Friday, May 22, 2009

我是弱者吗?

我是弱者吗?

有时觉得自己其实很脆弱下,
会突然脸色苍白,眼前一片模糊,整个人感觉好像要晕下去了!!
像今天去铁打这样,师傅擦了药酒,
开始帮我推拿几下,
我就开始觉得人好晕哦!!
脸色苍白,眼前一片模糊,整个人感觉好像要晕下去了!!
但我还是撑着,幸好没那么严重啦!!
应该是药酒的味道,还有空气不流通的关系吧!!
sigh。。

记得前几年也是,
朋友出了车祸,我去政府医院探病,
政府医院就是那种一堆病人在同一个空间那那种的。。
我在那边呆了一会,就开始。。。
发白,模糊,快要晕倒那种!!!
那时也是空气不流通的关系啦!
还加上朋友在关心伤者朋友的状况。。
有聊到伤口那些的话题。。也会使我这样子的!!
最后我还被朋友拖着离开现场!!!!!。。。

其实,间接也有发生过。。。
在大牌档吃东西,朋友聊天聊到他发生车祸后,
脸被磨到地上,还有骨折的东西。。
也把我搞得脸色立刻发白,晕晕的。。
但我很kin啦,我都会很坚强,。。。
不让他们发现的!!!!
其实想尝试不去听的。。。但没办法逃避!!
自然而然的就发生了!!避不了!!


其实小学的时候曾经真的就是因为听到某人
骨折的经历,本来坐在椅子上而晕倒在地上的!!
haiz。。。
是我心理作用吗?
还是我哪个神经线接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