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hursday, June 24, 2010

你做了选择了吗?


你今天做了什么选择??

最近我都不喜欢做决定做选择,
因为我觉得做决定好累哦!

朋友常常(每次)都把选择权丢给我,
吃什么,去哪里,玩什么?
都要问我先~
现在的我都说随便或今天由你来做主。。

以我这种个性来做选择,我都会考虑很多元素,
难听的话,别人就会说我“婆婆妈妈”。。。
其实我都会想很多,考虑天时地利人和。。。
这也叫聪明反被聪明误,连累自己~

有时觉得,我以前喜欢习惯了,先做选择先约人,
搞得现在个个都依赖我,
搞得如果我没主动约他人,
会搞得我忘记忽略他人,
搞得我忘情忘以前的朋友。。。
受害者最后还是我。。
难道你们就不能主动约我吗?
我是那么难搞的人吗?

最近连世足杯,连高难度的球赛,
我都懒得做选择支持哪一队呢!!!
呵呵~

你做了选择了吗?
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