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June 20, 2010

付出 < 回报



我曾经对某人说过也承诺。。。
我不要再做“付出”的那位。。
但我还是老样子。。
改变不了这个态度!!!

意念中还是存在着。。
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有时这种想法,是愚人所伪。。
我就是~~
聪明人只会为“值得”的事,而付出。。
要得到的结果等于 = 付出 < 回报 。。。
这才是现实社会该有的~

我要成为聪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