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June 22, 2010

车啊车!!


最近我的pulo无端端多了很多车子,
搞得小镇塞车。。。罕见罕见
当然有果必有因。。
外地人都冲着榴莲而来,
反而我对它没什么兴趣!!
只是不爽它的魅力搞得我要排队下坡底。。


p/s: 通常驾车人的我,有时喜欢有时却懒惰驾驶。。
因之前的车祸,最近驾车都小心许多。。。
搞得我时不时有30秒的阴影,何时才会消失不存在啊?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后我载你~ :p

HyBrid said...

请问这位好心人是谁?
我也该知道我要上谁的车嘛~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读你的Blog~ 原来你那么感性的~我是那个从来没驾车载过你的人~每次都要你载我~真不好意思~~

HyBrid said...

哇~我可载过好多没载过我的人咯!!
你就快快现身吧~ =)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咩?

HyBrid said...

我认识的人超多的~
怎样猜啊?
不然你给多一点hints啦~

Anonymous said...

骄傲的叻~ 我是哪个不敢驾车的~你应该懂了吧~

HyBr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yBrid said...

好难猜咯。。快说啦~

Anonymous said...

我是OL!懂了吧?!! zzz

HyBrid said...

OL hor。。
远距离恋爱万岁!!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万岁你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