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aturday, June 20, 2009

搞笑天~还是。。

今天很搞笑!

前几个星期,我的电脑graphic card坏了,
warranty送进工厂修理~
说要3~4weeks才能修好。。
晕~那么久~1个月没得用私人电脑~
电脑就好像是我的女朋友,不分不离的(宅男的说法)
功课要用到的software没有怎么办好呢~
又是一个问题~
在家我都暂时用朋友的电脑上网看戏罢了~
之后我订的lappy来了,
我就很开心,可以暂用比较属于自己的~
可以完完全全霸着他~多爽~
但只可以用几天,就要拿去给我妹了~
因为是买给她的~
送去之后就没得公用朋友的了~
嗨~

话说回来~
今天星期六的计划就是。。
要拿新lappy去给她了。。(舍不得)没有拉~
我妹是住在kl的另一处~
坐了10多站的lrt才到~35min酱

scan了我的touch and go卡,
电话就响了~ unknown caller
既然是all IT打来,
说我的graphic card修好了,可以collect了~
惊喜得,我回复她说话都大舌头了!
哈哈~
真的太suprise了~
那有那么巧遇的事情啊!!
这边才要送出去,那边就有新收获~
真"口爱"~
是我的好运来了吗? ....想太多~
哈哈哈~
还有还有~巧遇的事~
不约而同的,
给我遇到网友呢~
但只是擦肩而过罢了~
因为我有点不好意思~


21/6~
父亲节~
我没回去庆祝,
爸爸也没注重这节日的~
但还是要~
祝爸爸身体永远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