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June 9, 2009

恶运

当一个恶运的开始,
就会有下个的来临!

在考试期间的一个礼拜的生病,
却成了我厄运的开始!!
这两个月里好多事情都不是那么的顺利!!
虽然还是有些好事的,
但人往往都把坏事看得比较清楚!!

嗨!
当人遇到些坏事时,通常都会发脾气脸色会很臭脸什么的!
但我却默默在那边,毫无表情的!
是我不会发脾气没有情绪的人吗?
~~我会呀,打球时我有发脾气打人呀!!
还是这是我冷静的一面?
~~我有时还会冲动作错选择阿!
身边的朋友有时还真拿我没择!

其实通常我不会怨别人怨天的不好,
我都是怨自己的不对不好不细腻!!
很多事情其实自己都可以控制的~
总而言之,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是好是恶,都是在于你自己!

o/s: 现在在客厅躺在床上用着朋友的电脑打着这篇文章!
因为电脑有问题+房间属于自己的风扇坏了~睡客厅!

好的。。。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