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Friday, June 19, 2009

怎么办好呢??

我很少吵架~
是因为我不喜欢吵架之后,
那僵硬的感觉,
说话多不自在啊!!!

如果我自私的话,
我就不用每天烦恼在
想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事情了~
自私的话,我老早就答应朋友,
选择自己的路了!
说实在的,你们的要求还真的令我头痛的!
但有部分,我也有必要站在我自己的立场想想,
不可能我的1年就辛苦生活,而为了来满足你们!!
这对我不公平~
其实有些时候我很早就要说“不”的了,
但不要让你们失望,
我只好三思考量我接下来的生活能afford到吗,
才作最后的决定!!

虽然我没有你们的忙,
但我还是很烦恼/懊恼在功课上的!
还有几天时间罢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