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June 3, 2009

两难

我。。
现在很烦呀!!
烦这个又烦那个!!
现在最烦的是要找合适的屋子/房子!!
因为我得搬家了!屋主要回我现在住的家!!
在这个月尾要搬迁了!!
其实对我而言,我是很随便的~
只要是人住又顺眼的地方,我就可以的了!
可是我也要价钱中等的啦!这算不挑剔吧?呵呵。。

我现在的状况是
还要为我的其余 3 个housemates找,
又要一起住,又要找靠近学校的,又要那个什么的!!
要满足他们的意见。。。
真的是两难哦!!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真的是,
我要这样也不是,那样也不是。。。
怎么办好呢!!
坐以待毙好了!!


。。。两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