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Monday, November 8, 2010

update



天灰灰 累不累 让我忘了我是谁。。。

最近的天空灰得很快,
哭得也很快,
工作后的疲累,
连自己的哪位都不清楚。。

幸好有你的出现,把我的天空变晴朗。。
想你可把我的疲累转为动力。。
因为你的美好,即使前方的路还有更多风雨,
我也会含笑走下去。。
你的存在,给我很多欢笑。。
谢谢你的爱温暖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