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进入人生另一段,
才发现这世界并没有我理念中的单纯。。
我持着单纯的心,来认识新的世界,
而世界回报我的却是令我失望的复杂。。
此刻的心情就像。
清澈见底的河水,被狂风暴雨侵犯,
无法平静顺利地流到海面。。

别人的警惕,总是相信这世界还存在一份情,
到最后得到的是各种各样的矛头指向我。。
此时给了我一个启示,
我需要改变,不能再以我大学时的态度,
来面对这虚伪的世界。。
我好累也快疯了,在乡下无奈中长大的我,
就是不懂伪装自己,戴有色眼镜看人。。
我需要努力需要进步,这是我现在这阶段需要学习的东西!!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HyBrid said...

谢哦~你也加油咯!!

truthzz said...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