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创业?


打工赚钱慢又少,
要赚得多,就是当老板吗?

老爸又不是老板,
自己要当老板,不就是要创业?

创业会是个艰辛的旅程,
需要的是敢投资的勇气和坚持的信念。
我办得到吗?

这条路或许是种自我的证明,
成或败就在于自己的造化。
我该以这方式来挑战自己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在寻找在试图找到如何让我的个人博客站点编码,你现在的风格和主题是绝妙的创意网站。你自己或你的代码你招聘一个编码器来获得对你亲自做?

HyBrid said...

有点不好意识,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
我大概回答你的问题好了。
我的博客都是亲自学来的,很多都是google找来的。
我主要是编计自己看来舒服就满意了,不多加其他更复杂的eff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