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点点dot dot

循循逆逆着,时间快得记不住!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已过去!
茫茫人海里,难于再肩并肩走!
穿插交错中,失望想念越孤单!
。。。
无聊无聊,玩了几句!!
因为发现已经有2weeks没有更新了!!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成功征服21km的penangbridge marathon.
--结束了我internship的生活
--过了一个提早帮我庆生的晚上
--去了一天kampar体验那里大学生的生活
--回到属于自己的巢~penang..

11月就这么过去了。。
年尾的12月己在眼前!!
12月我总是最开心最期待的,
有假期,有xmas,有我的bday,还有一年的结束,
新的一年的开始!!!
Exciting month!!!

。。。。。
生活的点点。
如果我没记载的话。。
一年十年后的我,
还会记得吗?

5 comments:

burnfish said...

可能会记得一点零零碎碎,可是想要记起整件事情的时候却很难了

HyBrid said...

哈哈。。
烧鱼烧到我的地盘了!!
快来灭火啊!!

henrylava said...

回忆无价~

HyBrid said...

henrylava,

谢谢的你留言!!

burnfish said...

这个烧鱼不会引起火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