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哦!2010!


2009 >>>>>>>>>>>>>>>>> 2010 (Green World)

2009年即将结束,展开双手迎接2010的到来吧!
2009的结束前也就是本少爷的生日就到了!!
每年生日愿望也就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的希望~
通常生日许愿我都不贪心,
也和每次拜神求神明一样不多不少,
我都祈求身体健康,一切顺利,能顺利毕业!!
我觉得这才是我人生.....
最重要最主要的点!!
我不想被疾病缠绕自己~
我很讨厌遇到瓶颈的时候!!

2010年即将是我全新的一年!!
我就要真真出来社会,面临打工折磨的开始!!
趁2010年还没迈进,
该给自己设定几项目标,能在10年达成所愿!!





目标1:《完成Final Year Project》
fyp......
自己嘴里是说还剩40%还没完成。。
但现在自己已经没有心情研究如何解决这难题!!
1月的开始,该收拾心情,动手完成剩余的功夫了~
不能再懒散了!!
回去也给老师一个好的交代!!
加油!!


目标2:《完成last sem,then毕业》
3年的课程就只剩最后一个semester,
难读难读,也这样苦苦的过了好几关!!
有失败也有成功,但成多于败,就过关了,这也是可以说幸运!
谢谢运气赐予我!!
最后一次读书的机会了,我一定要顺利完成它!!
我要的是全部都成功过关!不能失败!!
加油!!毕业典礼大家一起见面哦!!


目标3:《第一份正职》
毕业了,当然是找份工啦!!
这一点可是我最头痛的!
我还不知道自己该往哪方面走的!
我可以东家不打,打西家吗!!
我对东家好没有信心哦!!
在10年前5个月里,希望能找到有好途径。。
好的方向引诱我得到真的属于自己能力的职业!!
Good Luck!!


目标4:《有足够的工钱分给父母》
有时觉得自己花钱量开销好大哦!!
我太爱娱乐,太爱物品了!!
钱自然需要开销!
有时我还是会控制不买这那!
但钱包也一样空得很快!!
有了自己的一份工时,希望能养活父母!!
不要他们那么辛苦了,是时候在家翘脚tan世界了!!


目标5:《出国游玩》
已经22岁了,还是没有机会踏外国的土地吸外国的空气!!
我还没乘过飞机呢,会不会很过分!!
新加坡那么近的国家,说要去享受那边圣诞的气氛都说了3年了,
都还没实现呀!!
今年不行,一定要实现一定要成功!!
是不是要做passport了,才会有动力省钱完成的!!


目标6:《体重能到达70kg保持着》
现在体重都在65之间飘来飘去,
连最重的时候也只到69kg。。
现在的look还不是很标准的,
希望胸部能肉多点啦!!
不是要啤酒肚哦!
ps:现在开始要有啤酒肚了,都是酒惹的祸!


目标7:《加强英文程度》
我的英文生日懂的真的太少了,
而且常用破英文来交谈!!
我要说溜英文,我要和洋人当朋友!!
我出国就不会怕打舌了!!


。。。。。。。。
暂时就设定这么多,
有目标才会有方向才会有成功!!
呵呵~
Make The Dream Come Tru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志气,不错嘛。。。
出国旅行真的有passport你会比较有决心
^.^(纯粹个人看法)
既然有这么多目标要完成,要乖乖去完成它咯~

Anonymous said...

bless for u..u can do it my dear!!

love,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