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谢谢!!!

今年的生日,过得比之前平淡了点!!
因为今年12月是我最穷最无助的一个月!!
很多事情都必需慎重考虑到金钱的问题!
今年的生日我都没办法作东请客~
朋友们。。不好意识啦!!
本人现在很穷呀。。。
虽然节目淡淡,没有很正规的庆祝,
但还是玩很开心的。。
因为陪我的都是玩得来的知己~
我的30号过得还蛮充实的!
谢谢,干杯!!

今年收到的礼物寥寥无几,
但庆幸的还是有些些好朋友知道我缺钱而请我吃喝玩!!
我很感激你们的心意!!
我一定不会忘记回报你们的~
我会牢牢记住谁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谢谢有你们!!
还有谢谢传简讯和在我脸书留言的你们!!
短短几句好过于没有!!
你们的心意我都有收到的!!
thank you so much!!!

5 comments:

类私理 said...

哈哈!当然不是你啦!!!肯定会给你新的部落格网址(就按我的名字吧)。。。谢谢你喜欢我所写的一切咯!!!不过不好意思以前没什么机会看到你的部落格,不过现在我会常常去探望你咯!因为我也连接你了。。。

类私理 said...

哦!忘了。。。祝你生日快乐哦!!!

HyBrid said...

哈哈!!谢谢!!希望你新的一年能减肥成功咯!

Anonymous said...

我会补上我欠你的礼物 x3 = a trip to aussie?

love,
sis

tommyzine said...

嘿 朋友! 生日快乐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