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Officer Life

11月的第一天~
我的人生。。
开始了新的转变~
迈入了officer的生活!!
星期1到星期5,9点到6点,
待在冷气办公室对着电脑。。。
埋头苦干我的FYP...

回到家就是像个摊人一样~
累得很想睡个甜觉。。
但又办不到,一躺就会想很多压力的东西!!
不懂我这个人怎么搞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能完全适应这种日子!!

才开始3天罢了。。
还有一个多月要才结束。。
日子还长得很~
快快完成它,回家过我最爱的Dec!!!

1 comment:

*Bell* said...

面对不能改变的情况,只有从中挖掘乐趣,日子就更容易过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