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My Oct

好多好久~
已经有好多天没在这里发表感言了!!
现在的我身在kl~
其实是3个月大放假的!!
但还是FYP惹的祸~
要回来学校做这些人人都讨厌的FYP!!
想到都心烦!
--------------------------------------------------
来到kl才得知最要好的知己,
即将在这个月尾离开我的身边~
要飞往london开始他一路来的赚大钱成为Billionaire的计划~
到那边做工!!
和他女朋友(读书)一起过去远离亲朋戚友,
放弃这边的生活!!
为人生打拼!
作为好朋友的我,收到这消息时,
真的有点惊讶!
怎么那么突然?
怎么那么快就要飞了?
我都没时间回pg farewell呢?
他们有一直叫我回去!!
但我真的没办法走掉!!
他突然地这么做,我还是支持他的!
还有点羡慕他有这么难得的机会,
而且还浪漫到和爱人一起过新生活!!
真希望他能赚到一桶金啦!!:)
---------------------------------------------------
过几天我就要开始忙FYP的东西了,
很特别的事,我要去company做的。。。
别的朋友听了,也都吓倒一跳!!
因为我的安排最另类!!
是好是坏。。我现在还傻傻分不清楚!!
5天制。。每天得跟senior一起出去打工!!
早出晚归!!
那么快,我就要体验打工仔的生活了!!!
我可没心理准备的!!
可以不要那么辛苦吗??
希望在公司可以很轻松,快快完成。。
快快放假,快快回pg玩!!
哈哈~
----------------------------------------------------
24号去了akon sunway surf beach concert!!
这真的是一场需要提起的演唱会!!
一场可以让我把双手举高,地上还堆积水,不顾一切把脚离开表面地跳起来~
还第一次看到歌手可以那么自在地玩他想玩的东西。。
脱光衣服,跳倒到人群中,还要求要歌迷一步步的把他移到最后最尾的群众!!
我也有份参与~
真的把场面high到最极限!!
永生难忘~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爽啊!!
i Love Akon~ Na Na Na
洋人的演唱会是不是最是那么的自由的吗?
不懂五月天的concert会不会也是那么的爽呢?期待中~
当然这次要谢谢ahbelle和ahya记得我这个朋友,
而牺牲机会给我免费票!!thank you very much~


-----------------------------------------------------------
------------------------------------------
ps:钱花少一点,能省就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