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遥远的21km!!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每天早出晚归,
累到连写blog的欲望都灭了!
全部的心都回馈于自己的FYP上!!
希望的。。就是赶快完成它!!
这样觉也睡得甜一点~

下个星期,我参加了Penang Bridge Marathon!!
我register half run 的!!
距离长达21km,
第一次挑战那么遥远的距离,
现在开始有点害怕了,怕自己没办法完成。。
毕竟最近都太忙而没空做运动,
周末的傍晚又一直下雨,搞得我想去jogging的欲望都亏了!
当天唯有靠我自己意志力完成这艰难的挑战吧!
行~行~行~
penang bridge marathon i am co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