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假Holiday期

上个星期,再一次当上导游!
带朋友pg走透透!
驾车好累哦!!
--------------------------------------

放假呆在家的感觉,果然是很爽很宅!
无忧无虑,一天睡觉的时间也拉长!!
手脚也都变得懒散多了!
想想。。
我也该很久没运动了吧!!
之前赶功课,过后又考试,
都没有出去打球做运动!
已经有一个月了吧,技巧一定又生疏了,体力变弱吧!
不行这样。。
我需提起精神动起来,不然阳光型的我就走样了,
变懒虫型吧!!呵呵。。

-------------------------------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在你眼里是缺点,但在别人的眼里却是个优点!
这就是个人观点不一样!!

我有时会很气自己为什么知道他人的缺点了,却不告诉他叫他改进呢!!
反而我只敢草草寥寥地在话题里带过,给他点tip提醒他!
而不敢直接告知他!!
难道“鼠腊”就是我的缺点吗??

6 comments:

said...

谢谢你们喔~~辛苦了~

如果朋友知道我的弱点却不告诉我,我想我会不开心吧!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会把这个你不喜欢的缺点在你面前显现出来,弄到你不开心。如果知道后,至少还能避免。。。
但是告诉别人的他的缺点时,语气或方法是很重要的,想好好才说~可是每个人观点不一样啦!这只是我的意见而已~~

terince~ said...

偏心耶你,几时要当我的导游?
你应该变懒虫型很久了吧。。。=P

HyBrid said...

ya~如果要我告知他,我的语气会很狠下的,因为已经忍无可忍了!!呵呵。。
还是用我擅长的哭腔,应该行得通吧!!

terince~你都没来,你来我一定去接你的!你刚考完试,应该也即将变懒虫了吧~那就一起咯!!呵呵

terince~ said...

哈哈有机会的,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一趟。。。
你敢不招呼我,你就惨了!=P
我已经懒了很久,下个学期你可能要去金宝探望我了:(

HyBrid said...

terince~没那么严重吧!你们的科目说是难,但成绩出来统统都过关的!
我的。。已经看到不少朋友消失,转科目了!!
好怕最后是自己咯!!

terince said...

真的啦~这次可能无法过关 :(
放心啦,你一定顺利毕业的。。。
乖一点,努力些,不会有问题吧。。。
(默默打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