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伤脑筋的秘密

以前总是会很想知道他人的秘密!!
但现在发现
秘密。。。
不知道比知道好过很多!!!

读万书,不如走千里路。。
我却相反!!
这几天,在家里却发现了两个人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到时,真的有点吓到的!
“对吗” “不相信咯”。。。
嘿。。怎么会这呢!!
我反而觉得不知道这,相处时会容易得多~
怎么说呢!!
知道了,有些东西真的需要避忌,免得出错!!
。。。。
快把这秘密从我脑里消除掉吧!!
也希望这秘密没有其他人知道!!
。。

p/s: 谁有这本书?借我看下!!



3 comments:

Jengsee said...

什么秘密令你那么为难啊??
不想记得就别放在心上啦!知道就算。。。
这样也许你会比较好过。。。

HyBrid said...

jengse~我会让时间把它忘记的!!

said...

huh?难道我是男生的秘密让你知道了?要记得帮我保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