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原谅这样的我

谈谈我考试前在忙assignment的心情!!

当时的我还蛮暴躁的!
不懂做什么?
最近我都把很多东西看得很重。。。很认真!!
都把功课看得很密。。。
很不像以前的我!!

其实我在这是有另外一个目的地!
我很想跟前几个星期被我骂过,被我摆臭脸的功课伙伴们。。。
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也不是故意的!!
我一时不能控制我了的情绪,而发泄出来!
我应该体谅你们不能达到我要求的原因!
因为我也不是很聪明!!

我也不懂做么我会有如此的举动!
我算是一个很难发脾气的人吧!!
可能是功课上的压力吧~
夸张的是连不是我的course的朋友
也看得出我最近脾气很暴躁!!
我出来玩乐时也带着这种烦人的表情吗?
我还以为我玩乐时玩乐呢~ 呵呵
真的很不好意识下的!
buddy们,请原谅我的暴躁吧!!

我会趁这个放假,
每天喝凉茶,把全身的火都灭掉,
把压力消除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