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July 26, 2009

放肆



在短短3分钟的歌里,阿信就写出那么生动的词句~
表现我现在辛苦无奈的心灵~
{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

我现在反而觉得我不想要什么梦想了!!

99%的人,所做的一切不就为了金钱~

我要逃离这繁忙压力的世界,

到一个无忧无虑的荒山野林,

吃野肉睬野果,

过个普通的日子!

好过在这乌烟脏气的城市里,

岁命也可能少几年呢!!

人生怎么要有钱才能精彩呢??

开始恨钱$$$$$$$$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