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Monday, July 20, 2009

ManUtd Weekend!!


忙碌。。。
累。。。。
疯狂。。。
开心。。。
期待。。。
紧张。。。
都在这个礼拜发生~

搬进这间新家,
已经有3个星期多了!
但其实还不是很适应这间家的生活方式~
还没有完全融入他们的世界~
还是有代沟的时候!
但一切都不是问题!!
我还是我~
我希望自己不会因为新环境,
而改变了自己的原则!!
但是我来到这里,
花钱好凶哦~
真的使出我的恒心我的坚定,
不要餐餐吃太贵的食物!!
省~

学校的功课压力不用多说了~
说多了也闷~
呵呵!!

17 & 18 july
手也持着一张入门票将近1个多月了~
终于可以使用了~
那就是。。
Manchester United Asia Tour!!!
虽然我不是MU的fans,
但这难得的机会,
当然要出席这大马球迷集合的节日啦!
和槟城下来朋友相遇了,
去观赏了两天bukit jalil目睹mu players...
再次被现场气氛感染了,超high的!!

红遍整片体育馆!!
我们这一team!! From Penang!!!
3-2结束!!
结束后,也超累了!!
奔波了一整2天了~
睡了超甜的觉~

早上醒来,却得知mu加场呢!!
在星期1,老地方见!!
到底要不要去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