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Friday, July 3, 2009

我不信命



这首歌不是叫~
我不信命~
而是
[掌紋]
曹格新歌又再次振撼人的心灵了!!
这首我超喜欢的~
唱出我的心声~
chorus~
朗朗上口又促动我的人生~
哼哼下。。
超有感觉的~
{ 我不信命
我信爱情是没有理由
悲欢的注定
在我的掌纹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没有输赢 你是我的命
}
当遇到困难/挫折,都很想把心里那把火发泄,
那就大声的呐喊。。“我不信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