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Wall Spray DIY

第一次的DIY spraying:






























这是我的手稿~
个人觉得设计得还不蛮有水准的~
我很喜欢~
想把它喷在我房间墙壁上的~
结果。。。。。
















怎么变得不那么糟的~
大失败~
可以说是我的失败作!!

稍微有捉一些门窍了,
下次会做得更好~
再接再厉啦!!

3 comments:

said...

哈哈哈~壁虎也拿出来show 一下麻~
模子很好看!很酷哦~
可是成品。。呵呵呵呵~
加油咯^^
等你pro 了我房间给你设计~~哈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
失败之作已经喷在墙上,应该有鼓励作用吧??

飞鱼堡主 said...

改用铁板会比较好吧。
几时设计一个给我?
做这些东西你就厉害
其他的没看到你酱用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