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January 6, 2009

礼物!!


这些都是我在08年12月30号生日和圣诞节收到的爱心礼物!!
每一份我都很喜欢!!
一切你们的心意,我都会好好地使用它!!!
虽然可爱公仔对男孩的我没什么用途,
但我会把它摆在我房间或车里!!
而那个condom,我就尽快使用它啦!!
真的非常感谢送我礼物的每位朋友!!
你们选礼物还要衡量我的需求/兴趣的头痛,
我都了解!!
感谢,再感谢啦!!!

3 comments:

飞鱼堡主 said...

我要你的包包还有那只黑白熊
呵呵……^^

Unknown said...

不想收,结果还是收到了。。。
不过,那些玩偶,都还不错。。。
朋友的心意,好好收藏。。。

said...

哇~~ 好多哦~
看到很显灵但又爱摆乌龙的事诺必santa勒~
哈哈哈, 还有小猴~ 瓦卡咔咔咔~
书包很美哦~ 斑马熊也很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