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Monday, November 3, 2008

恭喜宪哥和阿雅!

很开心!!
盼了12年,
吴宗宪终于凭《我猜》
夺得金钟奖《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我猜
是我这一年来每星期都不会缺席的节目。。
算是我每星期娱乐之一!
忠实粉丝。。
恭喜宪哥和阿雅!!

1 comment:

飞鱼堡主 said...

希望他不会再开黄腔了啦
虽然我蛮喜欢听的
呵呵
多说冷笑话就好了嘛
至于他的burberry淡黄色内裤*_*!!
一点都没有想象空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