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的专属2257摩托飞掉了!!



10月27号正是印度人新年!!
Happy Deepavali~
应该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

晚上载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在驾车的途中,电话却响起。。。
银幕出现的却我的室友的名字。。。
给了我一个坏消息~

我的摩托不见了!!

顿时我傻掉,不知该说什么?
只有胡言的交代他做些事情。。

我就现场告知家人!
我这时真的没什么心情驾车的说。。
飞车发泄也不行,
这车又不是很熟,而且又载着家人。。。。。。。
这个消息真的把我的心情降到谷底!!

事情已发生了,真的是衰!!
you have a bad day@@

幸好还有两个月才开学,
不然不知如何是好!
现在脑海里,
却想不出该怎么解决我接下来在kl的日子该如何度过!
1.买2手摩托。。
2.运输我家里另外一辆。。
3.和屋友商量合买。。
4.叫室友运输他那辆进去。。
5.想着。。。

haizzzz,真倒霉!!
惟有咒那个/那堆小偷手烂脚烂下面烂。。
出门给车撞,早死!
Fuck Off, Ass ur 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