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Aeroplane & Pilot

中学时,
因迷上了某几部连续剧,
而志愿想当一名飞机师。。
PILOT~
帅气的制服,高昂的薪水,
又能环游世界各地。。。
那么爽的职业,
谁都渴望想要吧!!
这个想法在我心里有好几年了吧!!
可是就因为自己学业的成绩,
还是无法达成。。。
来年21岁了,
唯一只能靠我的degree成绩来申请罢了。。
可是我的成绩又这么的底。。
又那么难考到。。
价钱又很贵。。
no more hope..
看来我还是死一条心吧!!


人长得那么老了,
飞机都还没搭过呢。。。
飞机啊飞机。。
你还会等我的吧!!
我很快就会与你相见的了!
等我哦!!

1 comment:

飞鱼堡主 said...

等我赚大钱
我就带你坐飞机
等你做了飞机师
那我又会在哪里?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