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蓝色生日派对



告别了我1230的生日,
也是告别2010年。。
感觉时间过得真是快
我已经23岁了。。
人越老责任感就越大,
又再强调,不能再吊儿郎当了。
自己老了,我也看得出爸妈也老了,
我知道,以后的家庭就是需要我来担当了。
我也知道现在的我,我还没在乎这一些,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有所作为啦。。

在此先谢谢他们出席我20dec2010的生日。。
thank you so much..
~蓝色生日派对~



是该清醒的时候了,23岁咯!!
也祝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