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3度 星加坡



期望好多年了,
从高中毕业到现在,
就一直说要自己亲身去感受那里的圣诞气氛。。。

今年我终于做到了,
虽然很多人说我今年已去了2次,
怎么还是要选择去同样的地方,
但我就是不甘愿,
因为我的期盼很久的目的还是未达成,
所以我还是坚持要去回同样一个目的地。。。
Singapore。。。世界5必到的圣诞景点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