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更新

停下脚步。。。
现在已是半夜4点。。。
心脏快克制不住。。。
脑袋快无法思考。。。

你怎么了?
那么也还不睡啊?
还挣什么啦你!!?

我在打工当夜班啦!!
今天已经是第7次夜班了。。
年轻人习惯性的夜生活是在夜店。。
而我的夜生活却在intel。。
我还是年轻人吗?
逐渐习惯熬夜做到早上7点。。
快昏迷的状态下驾车回家!!!
以前考试读不完,都不见得我能挺到早上。。
现在。。没办法。。
只能逼自己睡多一点,凌晨才不会那么爱困。。

很多人说:我这份工,很容易老化。。
我说:就算会,我也会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年轻。。
唯一的方法出现在
下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