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现在。未来



现在。未来
这两个不同阶段是分得很清楚的。。

但很多时候很多人说,未来却要在现在来决定未来。。
不然就没有很好的前途。。
前面的一整片世界,就真的要被残酷的现在来掌控吗?

我怎么了?
不考虑未来,会是个半天吊的人?
我不喜欢多想,明年的我会拥有什么。。
总之就是
想不到,也找不到。。
我的将来会是如何的。。

@我的未来是明是暗,都与你无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