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unday, August 1, 2010

又犯了

“一两次的犯错,
如果还没改掉,
是否该处罚? ”


我又再犯了,为何我还没从中得到教训啊?
我犯贱是吗?
应该是现在显得太显~
想的做的为的都是特别的多余,
不像以前的自己!!
放松再放松下自己。。
做回自己吧~

最近很多人从这里说我很感性,
很不像我本人!!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的悲啦。
但就比较喜欢写这类似的散文。。
一旦有了主题,有了感觉。。。
我就写得特别down。。
算是我的个人喜好!!
看不惯的,就只好接受或可选择不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