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很久没有自然的笑了~
感觉一切事情都很不顺利的~
做这个不行,做那个失败~
感觉好像世界不是在为我而转动一样!!

今天终于做到一个我忙了很久~
烦恼很久~
想要很久的东西~
我嘴角笑了一会~
是从心自然发出的。。。

虽然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但算是给我很大的启示!!
开心下~

但下一分钟,又开始担心下个步该怎么做时,
就好像突然打雷一样~
又是一个噩梦的开始!!

多希望~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黃鴻升(小鬼) - 不屑~

1 comment:

terince said...

心里有想不通的烦恼,自然就无法笑得开怀。。。
是功课不顺利吗?无论如何还是加油吧!
不开心找我msn啦,"dear frens~i will try to cheer u up when u're down" (Terince,2009)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