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This is My December

12月是我的月~
我最爱12月了!!
有假期。。。
有圣诞。。。
有我的生日。。。
还有快要结束的一年~

这12月我过得很丰富!!
圣诞节也庆祝了2次的!!
一个是平安夜
和朋友吃海鲜晚餐,
然后去cafe小喝了一罐及倒数~
25号是BBQ派对~
虽然我没吃到很多。。
但也玩得不错!!
也抽到好朋友的可爱礼物~


庆祝了2次的生日!!
一个是提早和另一班朋友的~
另一个是倒数和多年知己庆祝的~
都玩得很开心~
很感谢他们。。
收到很多很多礼物!!
开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一定吃饱饱然后跌倒~
happy DISEMBER~
and happy birthday,chrismas,new year and Chinese 牛yea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