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Heineken

突然好爱它
Heineken~
在佳节里喝超有感觉的!!
它比一般的烈酒来得普通。。。
但我不爱烈酒!!
我就是喜欢普通~
烈酒伤身又伤钱。。。
简单一罐我已经很满足了~

p/s:新年再来一罐啦!哈哈~

2 comments:

飞鱼堡主 said...

还是习惯carsberg
呵呵
表喝太多啦
小饮快乐就够鸟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起~
我也很爱heiniken的哦~ 
KAMPAI~
WOohOO~
生日快乐哦^^ 21 岁 不大不小的年龄了
哈哈哈哈哈~ 不大不小很像是我的年龄才对~
Anyway~ HAPPY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