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消失的问题。也消失了

以前的我
总是会把问题隐藏在心里,
自己啃,自己内心解决。。
笑是我的保护色
就算天在我眼前塌下来,但我的表情可以比梁朝伟还酷,
没有惊讶的表情,什么大事都是小事。。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很坚强,每天都笑嘻嘻的,
开心果一个,很难有机会看得到我悲伤的时候。。
当忍则忍,是我的态度!! 哈哈

为何我要这样啊?
其实这样的我很吃亏的,
什么难题都要自己来解决,
我干嘛不在大众前显露软弱的一面啊?


现在的我,
变得比较不一样了。。
很多事情都摊出来说,
还给人增添很多麻烦呢。。

不懂这是对还是错,
可能老子开始累了,脑子装不下更多烦恼,
只好丢给别人来解决,不再是一人的问题了。。
别人烦好过自己一个人烦。。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