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Wednesday, July 11, 2012

LOST world

i'm lost in the world... 
这几天,又回到那种好无方向的感觉。。
工作上突然遇到很多很多的不顺。。
很多选择需要来做决定。。

想继续走下去,往往在这个时候,
发现了很多的不满。。
很多新政策搞得很不自由。。


凝固的冰块,也随着地球的暖化,而融化。。
开始喜欢这里,也越来越讨厌这里了。。
会不会是在这个地方已经两年了。。
我已经没有那种动力想让我继续留下去。。 
好无助。。。
想找人商量也罢,那是自己的未来,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

待在12小时的工作时间,气氛就更不自在,
空气变得好稀薄。。很想快快结束这一天。。
我到底还要折磨自己多久啊。。

我想,我很想可以像疯子大声地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