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回忆不是我的

走着熟悉的走廊,穿过那热闹的地方。。
再热闹再多的人潮,影子里都是与你曾经发生的画面。。
我们曾经走过的脚步,熟悉的电影院座位,
幸好的是相同的电影不会重复播映。。
美丽的东西总是让人伤感。。
潮湿的眼角总是提醒我这已不会再发生。。。

曾经悲伤跑到寒冷的街角思考了一整晚,
陪伴我的是飞驰的汽车和光彩夺目的街灯。
反省反省再反省,接下来该如何面对。。

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想放下,也放不下。。
一串用记忆组合成的爱情。。
有多少次的不甘,有多少次的倔强,
也有多少次的绝望,有多少次的失望。。。
是谁的答案再多再少,再尝试哽咽也是难堪的。。

再回到曾经熟悉的座位,隔壁找不到你。。。
冷漠的冷气,触摸也碰不到那温柔的手心!!
深深地呼吸,观看新的电影。。
回忆不是我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朋友,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