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

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nuffnang) everytime you enter.
Thank you =) >>>> >>>

Saturday, May 15, 2010

每天的明天

现在我在于两难的状态中,
刚毕业考完试,
每天的生活就是和一班即将分开各自迈向属于自己的未来的朋友玩偏各地。。。
每天都不会觉得寂寞。。吃喝玩乐。。都做尽。。不杀过每段可以相处的时间。。

可是,其实我却忽略了另一班kl的朋友。。
我很想约他们出去喝个茶,来告别我即将离开的kl朋友。。
但却抽不出时间给其他的他们。。
真不好意识。。
我想要对某人说的。。却迟迟的被延后了。。
不懂几时才有时间让我达成这个任务。。
其实我每天都在想明天我有这机会吗?
每天都过着期待的心情。。
但我的每天的明天都是失败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day will come to you soon ^^

福建閩南永春王氏,字閩興 said...

你可以成功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的:)

*Bell* said...

你可以成功创造属于你的明天的;)

HyBrid said...

ya.. i always think like that..
may i know who are u? =}